20170514覺行正康佛堂母親節活動心得

得知5/14  上人要來覺行正康佛堂帶領大家共修我們都很高興,大家開始討論要煮什麼菜?要表演什麼活動?…等等,無非就是要恭迎  上人的到來,也讓來到覺行正康佛堂的師兄姐們能感受到我們的真誠與熱情。
   

    今天從床上驚醒,看一下手錶已經七點十五分了,快要來不及到佛堂佈置,到佛堂已有很多師兄姐在準備了,這感覺就像有人家辦喜事或是過年的那種氣氛,讓人打從心裡的高興。陸陸續續有師兄姐將自己的拿手菜帶到佛堂,心裡想今天的菜色一定很豐富,想到這肚子就有點餓了,不過還是要忍住先做正事。


                 


    接近8點半左右  上人到覺行正康佛堂,大家都出來恭迎  上人的到來每個人都好開心喔!  上人終於來了!  上人稍做休息,九點半準時  上人帶領大家做前行儀軌、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做心得分享,  上人也勉勵大家很多,教大家如何做心得分享。

    因為5/14是母親節佛堂也安排了獻花給  上人、魯家千金的小提琴演奏、演唱綠度母心咒、切蛋糕等,活動非常豐富,大家也都非常賣力的演出,使出渾身解數拿出最好的一面。

    今天  上人來又是母親節特別有感觸,  上人就像大家的母親,教導大家要聽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籌建覺行寺讓大家有一個正法寺廟可學習如來正法,  上人也指導大家生活上大小事要如何做才能圓滿、圓融,要如何有智慧的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各種問題,相信大家在  上人的細心灌溉下一定會成長茁壯的,大家也要努力再努力精進功課及佛事。

    祈願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  證達上人師父 慈悲加持法界一切眾生  福慧圓滿  早證菩提 平安喜樂!


                              佛弟子  水星筆/覺行正康佛堂


#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 覺行寺 #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 覺行正康佛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