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行正康佛堂 2021年 歡喜迎新年 供燈跨年活動 心得分享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今天到覺行正康佛堂準備晚上要參加一年一度的供燈跨年活動,師兄姐們來得早的先幫我們準備晚餐,尤其我們最期待的是玉荷師姐煮的泰式酸辣湯,這可是佛堂裡常常被指定的湯品,每個人品嚐過後都稱讚連連!

    飯後,我們大家各就各位準備跟泰國、及全省的佛堂、聞法點連線,依照程序一起恭誦二十一尊救度母禮讚經、虔誦心經及佛前供燈,祈求2021年大家都福慧圓滿、勇猛精進、幸福滿願、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接近跨年倒數秒數時刻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因為我們要跟  上人師父連線,一起倒數迎接新年。我們先後由各個佛堂、聞法點接續,一一恭敬的向  上人師父拜年,再喊出各個佛堂、聞法點的隊呼註一, 上人師父也慈祥的對大家說了祝福吉祥和期勉的話,我們聽了好開心!

 

覺行正康佛堂2021年正式要邁向第六個年頭,想起當初發心成立的師兄姐們是很辛苦的,所謂創業維艱,開啟不易,不過我們也就這樣手牽著手,肩並著肩一起走過這些年了。想起跟大家一起做佛事,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分享聞法心得就覺得非常開心,所有的煩惱跟緊張的情緒都可以拋開了,在這共修當中讓我學習了正確的知見又可以改掉個人習氣,迎接嶄新的自己,重新讓大腦再開機。我想能夠遇到這至高無上,稀世難得的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是多麼的幸運可貴,所以更要督促自己把不好的思想觀念、行為語言改進,以迎接這全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在修行路上更進步,並朝著自己立志,宣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以利益眾生的目標,一步一腳印的前進不懈。

                                                             慚愧佛弟子  星蘭 合十 

註一:正康 正康 覺行正康  嚴持戒律 依教奉行

            福慧並進  吉祥健康  來正康  有好康~

「以上文章屬個人行持心得,一切法義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為標準」


覺行正康佛堂 2021年 歡喜迎新年 供燈跨年活動 影片

覺行正康佛堂  2020年 共修跨年活動 影片

                                  覺行正康佛堂 2021年 歡喜迎新年 供燈跨年活動


                                                 覺行正康佛堂  2020年 共修跨年活動

  




圖片來源 <a href='https://pngtree.com/free-backgrounds'>free background photos from pngtree.co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