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教僧尼總會2011年4月17日緊急通知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通知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2011年4月17日緊急通知

各寺廟、道場暨聞法點仁波且、阿闍黎、聞法上師們和聞法點負責人:

阿彌陀佛!
        最近行人們呈報至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之新成立聞法點基本資料中,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幾個聞法點雖然名稱不同,但確使用同一個地點,這已經說明這只是一個聞法點,而不是幾個點,這是不實在的虛假行為。因此若有這種情況出現,總會只能實事求是而依哪一位行人先行呈報就取用那一位,而只能算一個點,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不接受這種不實在、打妄語的行為。每個聞法點應該要有獨立的負責人和獨立的地點場所,因此各聞法點負責人若與其它共用一處,即日起於三、四天之內,時間長了無法趕上起修緣起,請理解,請儘快將您的點獨立開來,實在無虛地填報聞法點基本資料快傳至總會,否則將不予以列入灌頂傳法的安排。(呈報之資料請填入此連結中的表格;若是道場統一為其所屬聞法點填報,則下載表格
           
吉祥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謹啟20114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