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網絡申報需知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其它

2012年網絡申報需知


主考者:
具有仁波且法師或阿闍黎身份者,可負責聞法上師資格考試的監考、閱卷及審批。在舉行了聞法上師考試以後,請將通過考試批准的聞法上師名單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網絡申報(網絡連結將於近日發給各主考者)
請主考者向總會資料組查詢其監考編碼(inquiry@ibsareg.org),以便告知您所負責監考及審批通過的新聞法上師

新聞法上師:
2012年新考取聞法上師資格者,請向主考的仁波且、法師或阿闍黎取得主考者監考編碼,自行向總會網路申報系統 (http://www.ibsareg.org) 填寫詳細資料,以便總會頒發聞法上師證書和袍裝。

新阿闍黎:
如果你的聞法點有十個人成為聞法上師或你已經善行成立十個聞法點者,根據你的功德,你本人可以直接申請阿闍黎資格。請於總會網路申報系統 (http://www.ibsareg.org)申請(阿闍黎資格申請表下載)
若於2012年剛取得阿闍黎身份者,但尚未領取到證書及袍裝,在為行人舉行聞法上師考試時,請出示您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於網路申報阿闍黎身份並已取得該資格的確認單,以茲證明您已取得阿闍黎身份,可以為行人們舉行聞法上師資格考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