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字第2012029號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字第2012029號

 

收到傳聞求證,今予答覆:
善良的修行者,必須明白,根據《解脫大手印》,有聖德在,必須懸掛聖德證才能上台,其懸掛之聖德證以供行人自由閱讀鑒審是必須的!凡有故意不掛證者,必是邪師!凡持有聖德證不掛證上台之師,說明已經有不軌行為或犯戒,處在退聖轉凡的過程中,其含心懷叵測之成份較濃,不掛證登台是為了採取以防失道之遮蓋準備。我們絕不允許假聖德遍地滋生,欺騙世人!!
佛弟子們注意,凡是準備行騙或以凡充聖的一切法王、尊者、仁波且、法師、阿闍黎和居士等人物,他們最怕的就是聖德證,視聖德證為死敵,因為聖德證是印證真正的聖德身份,凡夫無法取得,有了聖德證,一切非聖德之師或一切騙子、人妖之類,就無法以假充真、以凡充聖,所以凡準備以凡充聖的人,他們最反對掛證上台,凡有此類言行之人,說明他們已經準備當騙子了,切不可依止!沒有持聖德證的上師們,只要是如法修行,符合《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之行為,此人雖非為聖德,但也是大德或合法上師,應當學習。
除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任何機構或任何人無權宣布開除仁波且、阿闍黎或聞法上師。至於聖德是否已經退聖成凡,請詳見聖德證為標準。凡未持聖德證書者,一律為非聖德!最多是一個上師級的法王或尊者、仁波且。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無權開除聖德。
有兩種情況可以開除聖德,但也是持證聖德自己的道量造成的開除:
第一,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專門行文規定;
第二,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重新進行考核後,有明文決定開除或不開除。
        請所有佛弟子注意,凡收到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文告,請一定到其他仁波且、法師、阿闍黎處也就是說到不同上師處印證,以防人妖、騙子冒寫假公告欺騙大家,如果發現有假,請直接聯繫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特此公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201262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字第201202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