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緊急通知 20140619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通知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緊急通知 20140619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最近發出了錄像《佛陀們認證了第三世多杰羌佛  看似平淡聖蹟,唯有佛陀能行》,但是,由於工作人員忙中出錯,造成在錄像的解說中,錯誤地打字成“這正如釋迦牟尼佛要在龍華上成佛”,正確的應該是“這正如釋迦牟尼佛要在靈山會上成佛” (大約在錄像的第823秒的地方)。現回想起當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要我會把這盤有錯誤解說的錄像帶收回來,不可發放,由於我們沒聽羌佛教導,造成把“靈山會”說成“龍華會”的原則錯誤,在此特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懺悔。現在,除了該工作人員已經真誠地對釋迦牟尼佛和諸佛菩薩懺悔外,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現特地通知:
第一,請立即銷毀舊的錄像,已經翻錄或發到其它地方的也請立即消除;
第二,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已經發出新的、正確的錄像,請所有聞法機構及人員快與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聯絡取得新的錄像。
特此通知。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2014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