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7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公告字第20150107號)
自從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今年發出聖德考試的公告以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看到了我們的公告內容,羌佛讚歎了我們無私無求地為修行人把關,幫他們鑑別上師的資格和正邪,這是真正行菩提道的行為。但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也非常嚴厲地批評指責我們說:“你們所考取的那些聖德們,基本上很多連不修行的好人都不如,這些人竟然還得意洋洋,自己明明就是一個黃毛丘雀,還真把自己當成雲中大鵬,這都是你們把關不嚴、大量降低標準而造成的後果。你們列出的段位聖德身份含混不清,沒有一個定位名稱。講問題也不說清楚,只講一半,這樣容易誤導眾生方向。比如,修行學佛,重在於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無私為利眾生,以四無量心,行菩薩道,你們卻支持去搞什麼鬥法打擂顯神通,導致行人誤把神奇神通當成佛教。如果人人都如此,佛教的教法就全偏了,這世界將會正神邪神混亂,好勇鬥狠成風,到那時釋迦牟尼佛的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如來正道還存在嗎?當然,你們會說,我們這是什麼降魔法、金剛法,是施用的如來正法,與邪惡法毫無關係,可是你們卻不講傳承流源,不說清楚是什麼如來正法,你們更是忘了一點,你們所錄取的那些大多數所謂聖德,其中一些人即使施用正法也會成為傷害眾生的邪惡,因為他們根本不懂經律論三藏,根本就是脫離《解脫大手印》的行持德品,根本就是落入一百二十八條知見很多條的假修行人,就相當於一個窮凶極惡的慣匪,你給他一把快刀,他會拿去為大家切菜做飯服務於人呢?還是拿去搶人當凶器呢?你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這些法師、仁波且們為什麼連這個方向的指南都沒有注意到正標取向?如果都去行邊執之法,那善良大悲、菩提心的吉祥佛菩薩境界還有嗎?不要忘了,我們是慚愧的修行人,沒有本事可言,沒有功夫可言,沒有驕傲可言,只有反省自己:自己差、自己無能、自己為眾生服務不夠,要如何利益眾生、如何幫助他人、如何忍辱負重、如何不落入128條知見,走菩提正道而成就。如果個個修行人都如此,這世界才會吉祥充滿,才會法界昌隆,佛日增輝,這才是佛教的正宗法門途徑。當然,這些事情你們一時沒有想好,也不怪你們,其實,釋迦牟尼佛在經藏中經常提到不可思議的神通事蹟,祖師們也遺留了不少神奇公案,但是,要清清楚楚地知道,這是鼓勵眾生所用,那不是解脫要獵取的途徑,而是有礙於成就的我執體。何以故?對於凡夫行人,執著、貪得、享受、增長我見、數他人珍寶故!當然,我自己沒有那些神奇本事,但是,我必須要說,我的法音所談到的修行法理,那是必須要學的,《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什麼叫修行》也是學佛之人首要深入實行的,至於《了義經》,那不是一般的人看得懂的,就正如《金剛經》一個道理,很多所謂精通者只會口說玄詞,實則無悟無證。
鑑於佛陀的說法,本會聖德們在此向十方諸佛懺悔,而且必須承認,我們確實如羌佛所批評指責的那樣,比如我們把關不嚴,降低考試標準,為了利益眾生沒有辦法的行舉,這一難題至今沒有方案解決,但我們分析過,至少考上聖德的,比起那些沒有考上的或沒有參加考試的,絕對要貨真價實一點,這也算為行人們盡了一點力、把了一下關,但是行人們要檢查他們考的是什麼,才能清楚他哪一條成就高一點,這是非常重要的。
考試錄取的聖德分須彌輪(藍釦)和日月輪(金釦),為了改正我們的不明確行為,我們現將不同段位的須彌輪聖德定了名稱:須彌輪藍釦一段正式定名為“行德”,就是已經開始實行聖德行為的修煉;須彌輪藍釦二段正式定名為“增德”,就是在實行的基礎上,增量自己的聖德行為;須彌輪藍釦三段正式定名為“潤德”,就是在增量的基礎上,不執著功德而盡其圓潤。這三個段位的聖德,只要四大類中任其一類中的其中一條做到了,就能取得。如果四大類中有多條做到了,也就容易考取一星日月輪金釦聖德了。
同時,大家要清楚,同樣等級段位的聖德,其成就的大小差別是很大的,就拿“行德”來說,要看是用什麼考試取到的聖德證書,比如三個活佛都考上了“行德”,一個是考行持德品,以其無私幫助救難,把自己省吃儉用積累的資金都用完了,他見到他人被救而感到自己快樂。第二個人也是考行持德品,而以救眾生的苦難,施予乞討的人衣食錢物。第三個人則是考道行證量,以自己的證量功夫去與對方鬥法,擊倒對方,而自感高人一籌。這三位聖德應該是第一個比第二個和第三個高一些,但是這並不是百分之百確切的判定,因為這三條中的成份是深淺廣義不等的,憑人為根本不可能準確判定,所以要最終對考人實行“聖考”,交由本尊、護法來確切量定這三條考取的成份是幾斤幾兩幾段。也許你認為就憑考這三條就能持聖德證嗎?反問你:難道這三條不是聖者的行為嗎?你能做得到“行德”的三條之中一條嗎?現在末法時期,談何容易有考得過四大類的巨聖德呵!那是佛陀和等妙覺菩薩的覺聖之量呵!為鼓勵修行進益,我們將此“行德”行為稱為聖德行為,尊稱聖德。
金釦三段聖德的旺扎大尊者說:“讓我去考四大類,對證量功夫,五分之一我都考不過,行持德品最多考過一半多一點,經教論學浩如淵海,最多考個十分之二,正邪知見百分之九十九我相信不會落入,知見是墮落與成就的樞紐,不敢懈怠。”因此,總部考試所錄取而發的聖德證書是每一類中獨立的每一條所考出的最高段級,也就是以所考的某一條的聖德成分而發的聖德證書(比如上面所說的救眾生苦難、給乞討的人經常施食施錢就是行持德品類的一條),而不是多條綜合的成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曾多次說過祂不認同我們的聖德,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20146月所發的第四十二號公告中,就引用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全世界在社會上很多高等地位的法王、尊者、大活佛、大法師、著書立說一大堆的,其中很多都是邪師騙子,包括聖德稱號中的人有百分之二、三是真正合格的就不錯了。”當然,要考上日月輪金釦聖德,必須要有高深的行持、功德、證量,除非是阿羅漢、菩薩的大聖德,所以,今告知佛弟子,必須清楚知道,應考人是依哪一類中的哪一條考上的“行德”、“增德”、“潤德”,這實在太重要。就拿巴登洛德·喜饒根登來舉例說吧,他當時考的是道行證量中的金剛換體禪開頂,金剛換體禪是一部大法,只要達到生起次第神識外用,就會取得三星須彌輪聖德,如果他當時報考行持德品和經教論學,可以說最多百分之二三而已,如果考正邪知見,他至少會落入三十條以上,而只要落入三條就會退道成凡,因此,臨命終時若不是觀音菩薩救度,差一點被抓進地獄,但實在幸運的是,在最後一刻,他聞聽到羌佛的法音而醒悟,生起了徹底的懺悔,改惡向善(這是他親口對松杰仁波且說的),此時被觀音菩薩親救,往昇西方極樂世界。所以,由這個例子,大家就應該明白,有不同種類道行而級別段位相同的聖德。
有人很關心說,金剛陣的威力呈現是不是類似雷木滾石、刀槍箭弩、奔岩流沙、鏢針彈藥、毒氣腐水、水火煙硝、陷阱坑杈等暗器機關佈造的陣?現在要告訴將要考的行人,我們不是用人為的暗器機關,不是外道的法術,是使用佛門中正規的陣法,是旺扎大尊者接承的文殊菩薩和蓮花生大師的心印傳承,八風陣的本尊是孔雀明王如來,而金剛陣的本尊為釋迦牟尼佛所化現,無論是八風陣或金剛陣的威猛無比,都是如來正法,是來自看不見的無影無形的虛空,我們不會用世間法上的恐怖、殺傷力的惡作劇來對待眾生,那是壞人妖孽的行為。就拿金剛陣來說,我們嚴格把關,只會佈設只有本具的千分之二的威力,只要被考人站在陣門口燒了自己的報考文書,陣力馬上自然啟動,但是你站在陣門口,看到、感到都是一切平常自然,當你跨前一步,走進陣門,剎那就受到四大分解的強盛力量,在無影無形的虛空分解你四大之軀。或者,你可以站在陣門外同樣毫無感覺,只要將手伸進陣門,同樣頓時受到四大分解之力強盛侵襲。其陣佈在平地上,是看不到陣壁和陣門的,沒有肉眼可見的界限,就是一塊祥和的平地。金剛陣有大陣、小陣,大陣以幾英畝地寬的面積作為陣內,中央設一水晶台,台上放供一金鋼印,若遇妖人騙子或凡夫冒充羅漢菩薩者,此印將會騰空飛起,發放地水火風四大超凡威猛之力,追逐緊跟肉體之軀,緊緊不放,直至鎮壓之,此時,唯獨主壇師可以解開陣力。我們向十方諸佛擔保,我們不會有絲毫傷害眾生的心態和行為,我們不會佈設千分之二十的陣力,那就會傷害眾生了。旺扎大尊者特別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保證:他不會失掉菩提心,他不會有一分邪惡之心,他所主持的考試是為眾生辨別正邪真假上師,是為眾生做一點事、把把關,敬請佛陀恩師放心,他知道他擔不起因果,所以不敢有絲毫錯因果。
現在已開始自願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報名參加聖德考試,有意報名者請直接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聯絡。
注意,報名時盡量簡單,寫上入考者本人的法名和俗名,要求考藍釦聖德還是考金釦聖德,或者直接要求選考阿羅漢、菩薩。在考試的當時,根據自己的成就份量,自己掂量,可以要求取消高段位的入考,也可以要求更上一級的高段位入考,報名時請留下電話、Email、聯絡地址。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5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