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60109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60109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60109號)

很多學了觀音大悲加持法的人在為眾生做加持,這本來是件善業之事,可是有的機構藉觀音大悲加持法虛吹抬捧自己的主法師,比如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第20160108號第二頁中說:“只要一個行人獲得藍釦二、三段,或是真正虔誠的佛教徒,遇上擁有那些法的上師,就可有資格獲得傳授你們說的那些功法(包括觀音大悲加持法)……那些法都分有三個次第,如果能為大眾作加持,讓人顯起幻相幻動,這是生起次第階段,當天學法當天就能為大眾加持顯境!!!”公告明文清楚,竟然被這些懷有私心的人虛吹成觀音大悲加持法是“以主法大法師實際修持的證德、證量和證境,奉請南無觀世音菩薩降臨壇場……”,這樣的虛吹嚴重違背佛法真理,嚴重惡劣公開違背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公告內容,違背旺扎上尊宣佈的定論,上尊說,此類荒唐、令人髮指的行為本該予以立刻免除一切職務,公告於眾,但念其多年修行功德,暫不追究,但這些故意偽造假相、造這種虛幻包裝的人,必須要閉門思過,深刻懺悔、革面洗心!更可惡的是,這種人違背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南無羌佛說法中說到:“最容易修的,就是觀音大悲加持法,祂不需要其它的任何道行聖量,只要具備傳承力就夠了,當天修,當天成功,第二天就可以召集人,為大家作加持,將其帶進境界……觀音大悲加持法,最重要的是無私利益幫助大眾,不是借用大悲加持法來收供養斂財,作為個人貪得。另外,觀音大悲加持法是觀音大悲心積聚之力,因此,每場法會的最後結束必須要帶領大家作放生結行,若主法者只祈禱觀音菩薩加持,而不在當天作放生之實和私下貪拿供養金,該主法師必然是附佛外道或者是妖人,而參加法會接受加持的人不但得不到真實受用,反而會罪業上身,所以參加法會的人,作供養是應該的,但為了安全,最好是協助法會人員把法會收到的所有供養金,親自安排在法會的主體放生結行上,以及法會的相關開支費用上,如租場地、主壇師等人的車旅食宿等,否則罪業不只是主壇師個人受報,參加法會之人罪業可大了。當然,我說到的只是有關觀音大悲加持法的原則問題,不牽連其祂法的律規。”所以,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放生結行,若沒有放生,則違背觀世音菩薩的大悲本諦,這是嚴重犯戒的行為!過後不但無善功德增長,還會增加罪業。

另外,三個多月前就已經通知,要求大家將聽聞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修行以後,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變得善良慈悲、關心愛護大家、為大眾服務、救災扶弱、護法揭魔、反對騙子邪惡等等將個人的心得報告和團體的活動情況傳過來,但是,儘管這訊息已經通知大家了,可是有些機構還沒有將這些資料傳過來,如果這些機構再不行動,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開公告曝光這些為師之人的名單,因為你們所謂的修行學佛,根本就不是付諸實踐的行持,而是空洞的唬弄大家,並不是具體為大家做好事的行為。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69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