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 美國殊勝行


20172 美國殊勝行  
         
        獲悉2月份有美國行時, 心裡想去又有點怕怕,想想要搭機十幾個小時,真的是想又不想的。但是師姐告訴我有殊勝因緣,一想到有殊勝因緣,當然就不用考慮太多了,票就立刻訂了。有師姐得知我要去美國後問我說妳不是才去過,怎麼又要去呢?”,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她是啊,並邀她要不要一起前往。想想 證達上人為宏法利生,為了弟子們,常常世界各地跑透透,從來也沒聽 證達上人喊累,而我卻區區一趟美國行就怕怕,如此的思惟真的是要好生檢討啊。 
        從機場出關, 機上的位置更換再到美國入關等可說是順利極了,到達美國後,我們在機場等待師兄師姐們去租借車子,由於適逢周六夜,再加上民族風情背景不同,而入夜後當地氣溫聚降,又下着細雨,但師兄師姐們一樣安靜的等待着。經過四小時的等待,車子終於到來,大伙快速上了車前往下蹋飯店
,雖然累了聽著交響曲反而清醒,輾轉未眠 。翌日等待恭讀「解脫大手印」時,只見 上人一會兒回來旋即又出門去了,忙進忙出的在處理事情。直至覲見到偉大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時方知 因海聖尊圓寂。 佛陀師父在這段時間非常忙碌, 要覲見 佛陀師父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感恩 佛陀師父慈悲在如此特殊的時刻還撥空接見我們。也要感恩 證達上人代弟子們求的如此殊勝因緣此行雖然許多同學,無緣參與百場聖會,但是卻又非常有福報的參見了 聖尊對比法照,聖尊法照展現告訴了世人佛法是殊勝的、是真實不虛的 。三天後我們轉移住宿點。真的非常感恩慈愛的 上人提供這麼優美的家給弟子們居住,先入住的仁波切師姐說,慈悲的 上人已經已先來過,交代要照顧好同學,給同學們吃好,睡好的。確實也是如此,
不易入睡的我,在這兒卻是睡得甜。大伙分工合作處理日常生活飲食所需,每個人都覺得好幸福,好快樂,真的是一家人的幸福感受。白天同學們分批恭讀「解脫大手印」及各自恭讀「學佛」, 有的同學甚至溫讀至凌晨一點多,心靈上可說是充盈與世無爭的感覺  。同學們都充分感受到上人給予弟子們是滿滿的愛與無比的慈悲關懷,上人無時無刻想到的都是如何利益眾生。 
      16日起程前往世界供奉最多聖物的華藏寺 ,當天的南加州可說是風雲變色、飛沙走石的,一望無際的藍藍天空已是灰濛濛、黑天壓地、暴雨欲來的景象,一路上狂風大作、暴雨直下,但仍掩不住我們朝聖的心。抵達華藏寺已是晚上時分,華藏寺大寮義工們為我們準備了熱騰騰的麵食,在這寒冷的夜溫暖了我們的胃與身體。餐後 上人告訴弟子們,明天會有一場法會,上人還賣了一個關子,大家想會是什麼呢?法會當天大家依序進入大雄寶殿,法會殊勝無比,當下才知觀音大悲加持法的是傳承法會,由觀音大悲加持法的第二代傳人 證達上人傳承給第三代傳人智壯法師。行人退位出大殿等待時,心想今日有觀音大悲加持法傳承法會,那明天是不是會有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呢?後來再次入大雄寶殿時,上人公佈了這項消息,師兄姐們高興萬分我亦欣喜無比,我們是如此的幸福與幸運啊,在台灣參加過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來到異地美國竟也有此殊勝因緣,心裡真的是感恩與感動。本來報名了護法義工,經驗豐富的華藏寺師兄姐告訴我們義工太多了,希望我們能入場參加加持法會。我的位子在西單後面角落處,當主法師入場帶領大家禮佛三拜後,沒等主法師宣佈一些注意事項,身體已不由自主的舞動並結手印滿場走,當主法師宣佈停止時,張眼一看此時的我已經是在東單前方,再次感受到慈悲的觀音菩薩悲憫眾生。此趟美國行真的是殊勝無比,收穫滿滿。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金扣孺尊證達上人 

 慚愧弟子 吳珮詒恭筆/覺行正康佛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