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人生哲學-心得分享


1分鐘人生哲學-心得分享

    今天無意間看到前同事傳來的一則小影片,我覺得蠻好的,尤其心情不好或者您覺得懷疑自己的價值時可以看看,思考一下!
請看以下影片~

  

    我們一生中總會遭遇許許多多的挫折,也會遭到大小不一的困境,也會做出錯誤的決定,事後我們總是垂頭喪氣、意志消沉,甚至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過去我在面對這些困境時,我一樣會難過、自責或找不到解決方向,但是現在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已經有5年了,我會在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中找答案走出幽谷,突破難關,每每聽完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整個人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不再那麼難過,很快就可以脫離低落的心情,重新整理思緒再出發。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是有悉地加持力的,能讓我們在恭聞法音時潛移默化,澄清雜念,思考正確,並及時力行實踐,撥亂反正,讓我們升起歡喜心,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轉換我們的業力。
    今生幸遇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能恭聞法音,此無上珍寶應好好珍惜才是!

祈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上證下達阿旺德吉上人孺尊 護法聖神  慈悲加持法界每個心情低落的眾生們  能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 福慧圓滿 早證菩提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佛弟子  劉星蘭 /覺行正康佛堂  2017/06/09                                                                          
#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 覺行寺 # 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
# 覺行正康佛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