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投資1個億,世界上最幸福的念佛養老院!


投資1個億,世界上最幸福的念佛養老院!
原創 2017-11-04 妙靈 普陀觀音

 

近日妙靈收到一條正信消息,發自內心的感到殊勝。繼三位老法師開設中國首家免費念佛養老院之後,又有知名企業家張居士開設世界上最幸福養老院——渤海雙緣安養院。

雙緣安養院現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城韓橋村東,總投資將近一個億、並附設大型醫院、大型念佛堂、有機農場等,現已有來自全國二十多個省份的老人入住,隨喜讚歎!

 

 

據瞭解,張居士此前已為佛教捐款達一億四千萬,而此次建設念佛養老院更不是為了掙錢,而是在受佛法影響之下,想讓天底下的每一個老人都能安度晚年,念佛成佛!

在這裡入住的老人以念佛安老,喜樂度晚年,個個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渤海雙緣安養院,成佛大道場。

 
 
 


雙緣安養院,不僅有一流的硬體條件,而這裡更是充滿大愛。一般的養老院,每逢節假日,老人都會望穿雙眼盼兒孫來,但一次次等到的卻是心寒。


而這裡則不同,老人們所有的期待不會只放在兒孫身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盼望著回家。在他們心中,這裡是他們另一個安心的家園,念佛養老,歡度晚年!
 


在養老院的工作人員大都是信仰堅定、純正的佛弟子,因為念佛,他們深信因果、心懷慈悲,老人在這裡,能受到比親生子女更好的照料。因為在他們眼裡,照料的不是別人的父母,而是自己過去世的父母,更是即將往生的菩薩!

 

  


在這裡,有可以自理的老人,也有需要全護理的老人,無論哪種,都能夠得到最專業的、最精心的呵護。在渤海雙緣安老院,你聞不到普通養老院慣有的老年的“味兒”,因為每個老人心中都有著堅定的信仰。



念佛養老,個個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號聲聲,整個安養院一片喜樂光明。因為老人有了往生成佛的希望,也就沒有了對死亡、衰老的恐懼,沒有了焦慮、寂寞、怨氣、死氣、暮氣。

 

被精心呵護的老人

他們是世界上最有福報的老人,他們說,哪裡也比不上我們這裡。多病的變得健康、心裡苦悶的變得開朗、絕症者有了希望……

 
 

在這裡,每日都有早晚課,要練習念佛拍手操,強身健體。伴隨著聲聲佛號,阿彌陀佛慈悲攝取。

 

祈福超度法會

 
信佛的可以來,不信佛的也可以來,能自理的可以來,不能自理的也可以來,無論是誰,來到渤海雙緣,這裡都是你的家。

 

養花的老人

 

麻將照打,佛照念

這裡,也生活著多位其它信仰的老人,沒有人會拒絕包容、尊重、慈悲。
 


在這裡,只要你每天念佛三萬聲,便可抵消在這裡一個月的食宿費用。
 

吃好飯、睡好覺、念好佛。看看,這是渤海雙緣自己的綠色有機農場,每天的飯菜完全自給自足,天然無公害。

 
 


佛家提倡不殺生、健康宣導素食,專門設立素食餐廳,但為了接引不信佛、不能戒葷腥的老人,也有專門的肉食餐廳。但在眾多念佛老人的影響之下,越來越多不信佛的老人也慢慢開始喜樂念佛,戒葷吃素。
 


臨終關懷助念團,是由三十多名一向專念、平生業成、專弘淨土的法師帶隊。

52日到610日,一個多月的時間裡,已經有8位菩薩殊勝往生。在法師與蓮友的助念下,個個肢體柔軟、神色安詳,在阿彌陀佛的加持下,均燒出舍利子、舍利花。

 



往生菩薩們留下的舍利子、舍利花

 

這裡的種種的瑞相,都會給大眾以信心,讓更多的人知道阿彌陀佛的無條件救度、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真實不虛!

 
 

火化法會 地點:鹽山縣殯儀館 
 

 
往生菩薩舉行骨灰海葬典禮。法師、蓮友浩浩蕩蕩,乘船入海,將往生菩薩的骨灰與面、香油和丸,與海中眾生結淨土之緣。人緣、佛緣,渤海雙緣安養院,暗合道妙。
 

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6月初,CCTV中央電視臺發現之旅《築夢中國》欄目組來採訪報導。在採訪過程中,這些年輕記者一次次被感動到哭,他們說,這裡的一切都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新華網、中國網、燕趙都市報、燕趙晚報、滄州晚報、黃驊報、鹽山快報等主流媒體近日都隆重報導了渤海雙緣的事蹟,這裡成為世界矚目的“養老聖地”,“最幸福的養老院”成為養老模式創新的輿論熱點。  

 
 

 
免費接站車 每天忙碌在路上

 如果你想圓滿孝道,就送你的父母來渤海雙緣,因為這裡有愛、有安心、也有幸福,念佛禮佛,往生成佛!

隨喜讚歎
感恩張居士給老人們一個溫暖的家
隨喜轉發
請告訴更多的蓮友
雙緣安養院歡迎您回家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原文網址:https://mp.weixin.qq.com/s/CUDEuAmceeGNe0_KK5wmjA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