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行正康佛堂 20210424放生活動

 






    今天難得到佛堂共修,看到久未見面的師兄姐們特別想念他們,共修開始時心情特別開心,

共修開始─司規

彷彿又回到以前每個禮拜都到佛堂的感覺,我是很喜歡到覺行正康佛堂共修的,這裡的師兄姐們都很和善,又很會關心同學來到覺行正康佛堂,就像回到家一樣。


                                           今天有一位小師兄跟我們一起共修

覺行正康佛堂的師姐煮素菜手藝是很好的也很用心,還有滿滿的愛心。
                 豐富的午膳    

今天算是過了一個充實的上午,法喜充滿,正能量滿滿。
                                                                         共修圓滿


覺行正康佛堂,讓我可以學習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讓我在待人處事上懂得圓融,修行學佛上給予我正知正見的佛法。
                                                                20210424放生活動影片
#第三世多杰羌佛
#覺行正康佛教協會




                                         覺行正康佛堂  星蘭  合十  2021-04-24

「以上文章屬個人行持心得,一切法義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為標準」





 








1 則留言:

  1. seiko titanium - Titanium-Arts.com
    › reviews › reviews 1. We use our own and have titanium dog teeth implants the same values for other brands and products too. The best we does titanium have nickel in it have come across micro touch titanium trim is the titanium body armor seiko titanium. is titanium lighter than alumin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