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50101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50101號)
當今佛教界可以說是一片混亂,凡夫冒聖人、騙子充高僧,偽造聖德證,四處可見,有的著書立說、講論開示、大開法會,乃至所謂的老年大德名震佛教界,也講法邪說,其實這裡面大多數都在胡說亂講,甚至連百歲高僧、世界佛教領袖也不通經教,一派邪論。有的上師是一星須彌輪,卻冒充二星須彌輪,二星須彌輪的冒充三星須彌輪,其實冒充的人本身就是騙子。凡夫俗子竟敢自稱三星須彌輪聖德,實在不知天高地厚,三星須彌輪談何容易?就連著名的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釋隆慧大師,擁有聖證量功夫,至今還是二星須彌輪。
為了防止行人受害,因此本佛教總部實行了聖德考試和鑑別聖德為期鑑證,但是,現在社會上照常出現了一些個別的持聖德證之師不依正法修行,嚴重落入128條知見,已經退失道行,成為凡夫,他們主要是以其上師身份在所謂的弟子中行騙,傳假佛法,他們的特徵是升座法台的時候,不掛聖德證。其原因主要是他們已不是當年考核時的行為了,現在已退回凡夫俗子境界,因此臉面掛不住了,怕行人知道他們是失掉道行的假聖德、真騙子師,或者怕人們發現他的星輪級別不高,或根本就是偽造的假聖德證,所以採取給人晃一眼的做法,趕快收起來,擔心掛證登台一當曝光,被座下行人看白、看穿。大家小心觀察,凡有聖德證而不掛聖德證就登台講話或傳法之上師,說明此師定是私慾纏身、凡胎俗見之人或妖師騙子,行人如果繼續跟隨此類有證不掛的上師,必然罪業深重,一律不予接待,原因很簡單,行人們都知道,不掛聖德證登台之師,即是犯戒之師,而明知此師犯戒,私慾凡情所為,還照常附議贊助,夥同殘害眾生,一窩蛇蟲之類,有什麼資格學如來正法呢?
無論是什麼身份的聖德,升法台、傳法、收皈依,凡不掛聖德證,此人一定有不同程度見不得人的嚴重問題,或是退掉聖德資格回到凡夫位置,或就是一個普通人冒充的聖德,或是最低須彌輪的聖德,由於我見執著,怕弟子看不起,因此寧願不掛聖德證而冒充大聖德,此三種人,均是凡情慾污邪見之師。請行人們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檢舉,查核事實,本佛教總部定公諸於世!!!
凡是聖德都是慈悲愛護眾生的,他們絕對光明磊落,會主動掛出聖德證,希望眾生檢查自己,其目的只有一點,那就是出自悲心,不願意讓眾生心中有罣礙,哪怕就是真正的聖德,不掛聖德證登法台,都是玷辱佛菩薩的行為,此類之師不能依止,行人應當馬上棄暗投明,另選良師,否則終生失絕正法,悲慘了結。
本總部大聖德們經商榷後已決定,為了保護行人們的利益,為了防止凡夫騙子、邪惡之師行騙,為了佛弟子不被退道之師、假聖德坑害,為防止當前已有很多做假聖德證的騙子混冒聖德,將會為聖德們制定佛教段位法裝,也就是會在聖德上師穿著的僧衣或仁波且服裝上釘上代表星輪段位的星輪法裝,該裝既樸素大方,嚴肅莊重,又清楚表明身份級別,每一個釦子代表一級段位,段位多少證明教義和證量的成就比量,該裝用於聖德們在平日裡穿著,如果屬於聖德,平日裡不穿佛教段位裝之人,就猶如出家人不穿比丘、比丘尼衣一樣的破戒不淨之行,此人的目的就是不懷好意,是為了迷亂行人,以冒稱方便騙人為計,凡此一律均為破戒邪師騙子妖人,座下行人不可依止,如若依止,必是助邪之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會接待,更不會為此等助邪行惡騙人欺世之人灌頂傳法。
為便於大家識別,聖德穿的段位裝在袖口、肩部以及領口都有釦子標誌,也就是說根據聖德級別的不同而佩戴相應級別的釦子標誌。
為什麼要這麼嚴格規定?是為了保護行人、保護善良,在當今末法時期,邪師、騙子處處八方大有人在,用各種手段花招欺世盜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聽到設制段位法裝防騙,將本總部主席和秘書長叫了去,表揚說:“你們總部為利大眾設制法裝,這很有必要,是除騙護正的行為,當今邪師騙子太多,是該這樣做了。有的與我很熟悉的弟子,其實也是邪師,我盡力教化他們,可他們就是背著我惡習不改,照常背地裡藉用我的名義,邪說教法,詐騙座下弟子。為了大家不要上當受騙,讓行人真正找到好的依止上師,我認為你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利生護正除邪滅騙的設想決定是很好的,以護念大眾行人,讓世界良益善積,給聖德們實施段位裝,惠及眾生利益。”因此,本總部將盡快完成此一佛教段位法裝安排,同時也配合原有的聖德證,以備行人們查驗。而且聖德證,無論七師十證或三師七證,均實行每年蓋章年審,如果行人反應該聖德嚴重落入128條知見,不依正法修持,或非真正修行利眾之輩,經本總部查實無誤者,則不能通過年審,凡沒有蓋聖德證年審章的一切原有聖德,均屬於退聖成凡之人,或已落為騙子,其罪業是很深重的,行人若是再繼續跟隨鬼混,助惡騙人,不但學不到正法,不得增益福慧,而且必然惡報無窮!!!永無福樂之日!!!!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二零壹五年二月十二日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20150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