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50102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50102號)

正確答覆諮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我會說法:“當今佛教界邪師、騙子冒充正法,這些人對於經教佛法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外行,此類人在世界各地隨處可見,尤其竟然有世界著名一代宗師之稱謂也是外行佔領宗教地位,每一個騙子都會說他了不起,與佛菩薩常來常往,每日可見,打著傳承宗師、宗教領袖的旗號,冒稱自己是大菩薩,憑什麼?憑錯亂的理論、假話,把外行騙得雲裡霧裡,信以為真,讓佛弟子上當受騙,貽害終生,慘不忍睹。其實,對於一個上師所證有的道行高低程度,作為普通修行人是無法看出其真假深淺的,往往包裝、抬捧的表象障住了佛弟子的眼睛,導致眾多的正信助邪為惡,使然同擔黑業,終得隨因果惡報,苦不堪言,十方諸佛菩薩為之悲憫,但依然多者無救。遙想釋迦牟尼佛當年的佛法聖量,在經書中頗多記載,到當代的活佛法師中竟成了一席空談,乃至胡說邪論的騙人謊言。你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為鑑聖德設置段位法裝,使那些邪師騙子空有假名,卻無從遁形,所謂的大菩薩,連考場的邊也不敢走近,這時的他們變得那麼猥瑣難堪,告訴了人們,凡夫、偽假的聖者、天王老子,穿不上你們的段位法裝,就是假聖者、假佛子。你會之舉是利益眾生,是為佛教徒護駕的行為,屬於行持正業。”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道破佛教末法時期的亂象,我會將儘快實行改制利生之舉。
現僅就近日收到的幾封來信諮詢一併答覆如下:
佛教的段位法裝是在聖德穿的服裝上面清楚地標明聖德的等級,須彌輪用藍釦標識,而日月輪則用金釦標識,一顆釦子代表一個段位,段位也就是星輪,如一顆藍色的釦子就是“藍釦一段”,就等於一星須彌輪,兩顆藍色的釦子就是“藍釦二段”,就等於二星須彌輪,三顆藍色的釦子就是“藍釦三段”,就等於三星須彌輪。在三顆藍色的釦子之上再加一顆金色的釦子就是“金釦一段”,就等於一星日月輪,在三顆藍色的釦子之再加兩顆金色的釦子就是“金釦二段”,就等於二星日月輪。
聖德考證錄取為幾釦幾段,是憑“道境證量”、“修持德品”、“經教論學”三個方面獲取的結果,不屬於確定性,是模糊性的差別概念,但也可以說是確定性差別。修任何一個本尊法,都同樣能成就,同樣能證到不同級別的星輪段位,只是考核道行的不同,比如泥丸道果最低為“藍釦一段”起標,而金剛換體禪最低為“藍釦二段”起標,今拿金剛換體禪來比喻說,單就道境證量已證“藍釦三段”(即三星須彌輪),但在“修持德品”、“經教論學”沒有證到三段,乃至只有二段,或一段多一點或更少,所以不屬於百分之百定性的金剛換體禪三個方面的三段,因此只是模糊概念,只要是“道境證量”、“修持德品”、“經教論學”其中一個方面已證到三段,我總部聖德考核組都會給予“藍釦二段”(即二星須彌輪)。如果兩個方面都獲證須彌輪三段了,那就一定進入“藍釦三段”(三星須彌輪)聖德了。如果三個方面都證到了須彌輪三段了,那就必然是“金釦一段”(一星日月輪)了,但是要知道這只是針對金剛換體禪須彌輪程度設立的標準,就比如十歲的小孩能舉起五十斤就算大力士了,但二十歲的成年人舉起一百斤也都是虛力之夫,因此日月輪程度三個方面的證量境,猶如壯年成人的標準,所以日月輪三個方面的證量境標準更高。如果圓滿了一星日月輪一個方面的證量境,而另外二個方面得到了一半的證量,就授予“金釦二段”聖德(二星日月輪)。如果一星日月輪程度證量境三個方面都獲證圓滿了,即是“金釦三段”聖德(三星日月輪),也就是說是大菩薩成就境了,所以說非三星日月輪聖德講說開示一定會錯誤,進入三星日月輪以後,就不只是修持金剛換體禪了,而會修持進取大摩訶薩的法了,到這時便要覺行灌頂,準備成為等覺菩薩,進取成佛。說實在明白的,“藍釦三段”聖德(三星須彌輪)已經是很稀有了,目前在全世界最高只有持“藍釦三段”聖德(三星須彌輪)證書的聖德在公開弘法收徒,還沒有一位持日月輪聖德證書者公開弘法,所以我們行人們不但要努力爭取修證到“藍釦三段”聖德(三星須彌輪),更要爭取修證到更高的金釦(日月輪)聖德。
既然說明不確定性,那為什麼又說是確定性呢?原因在於考核的法規有四類不同,三師七證即是人為考核查證,畢竟是人為的調查核實,因此難免有誤,所以不確切。七師十證是自展道境證量證明,雖然道境證量是實在的,但由於只有“道境證量”證明,沒有“修持德品”和“經教論學”這兩種的考核,屬於模糊概念,所以是不確定性,故出現有的人功夫上還不錯,行持道德和經教論學上差的現象,唯獨只有本尊認定和護法“正道應證”的考試是確定性的,本尊確定是屬於佛菩薩對聖德的定性,而且行人可以自選測證三個方面的全面認定,也可以自選單測一個方面或兩個方面的認定。本尊認定有三個法來定,當眾作“先知預言”或“金剛法曼灌頂”或“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測證,這是確定性的萬無一失,原在於是佛菩薩作為本尊當著若干大眾作的認定,不是人為能做得了的。另外“道應證”考試是確定性的,假的就是假的,真的就是真的,原因是非人為作的,而虛空護法不會騙人。但凡自願報考聖德的行人,請不要報考“先知預言”和“百法明門黑關擇決”,因為我會沒有恭請到佛陀、大摩訶薩來主持,我會聖德們親自去禮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只有慚愧行持,沒有這個本事主持,尤其是很多接受考核的人是我的學生,我把他們交給菩薩護法和你們會來嚴格考核,因此我不能參與你們的考試工作。”但是,我會已請到大法王中的大法王、大尊者旺扎仁波且作“金剛法曼灌頂”的聖德考試擇決,另外,“正道應證”本會已有大聖德主持。
為什麼聖德要每年年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你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要為佛教徒把好安全關,要每年年審,以防邪師退道、邪見騙人。”因為聖德在修持中會有進有退,所以從2015年開始,我會取消以三師七證來調查核實決定聖德的項目,一律更為當眾考試,今後無論是本尊認定的或以“護法正道”測決,以及七師十證考定的,都必須每年年審,以見增益或損減,這是為了保障眾生的學法知見安全,福慧圓滿受益,防止退道成凡或邪惡之師騙人。但凡已證“金釦三段”三星日月輪的大聖德,不在年審之列,因為三星日月輪程度已是不退地大菩薩。要特別注意,凡是聖德身份,無論段位高低,都有權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申請本尊認定的“金剛法曼”擇定準確身份,但本會不強行、不主動要求聖德當事人考此項,建議報考“正道應證”測決等級身份。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決定從今年起,聖德登法台可以掛證也可以不掛證,鑑於實踐已經證明作上師的掛了證,弟子不敢去觀看驗證。但凡是在渡生弘法的聖德上師,於日常生活中必須穿段位法裝,若不穿段位法裝的任何上師,一律不是好人,必然是心懷有陰謀矇騙弟子的企圖,此人一定是心術不正、不敢光明磊落面對弟子,是絕對的騙子妖人!!!如果有佛弟子與不穿法裝之聖德師繼續鬼混往來,將視為同夥陰謀騙子妖人。另外也藉此通告大家,一定要看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要看《古佛降世的背後》一書,以便了解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陀覺量和正知正見的教法行持。
泥丸道果和另外的佛教正法修持,所獲得的成就,經過考核都有星輪段位法裝,都配有聖德證書,都必須要每年年審聖德證書。段位是用來標幟修行人的證道級別,作用是以便行人識別,防止騙子邪師冒稱聖德,這猶如武術段位和國際象棋的段位,又猶如軍人的軍銜星級,可以從段位上看出所具有的成就地位。大家注意一點,雖然聖德登台不掛證,但我會提供給佛弟子們直接打電話或發email到“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聖德證書諮詢中心”,諮詢求證某某著裝的上師星輪的段位級別是真是假、是否年審通過。
證達法師阿旺德吉聖德是需要年審的,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三星日月輪大聖德旺扎大尊者對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主席說:“證達法師口頭要求另外的認定,鑑於我去年在關房服務教授,不能為之主持,為此證達法師2014年的年審將安排在2015年合併年審,證達法師沒有退道!”本會主席祿東贊法王說:“我會是按照旺扎大尊者的法旨執行的,巴登洛德法王和隆慧法師免考是由於本會法務過忙,我會決定安排他們在2015年年審。用什麼年審,屆時由他們兩位自行申請。”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