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修行分享】還願精舍共修心得!




今天一大早趕火車去板橋精舍共修,想到  上人師父今天要帶領我們共修心裡就實在高興。火車站及公車站的人潮不算多,一路上也沒有塞車,所以很早便到了精舍。
    到精舍禮佛之後與許久未見面的師兄姐們噓寒問暖一番,瞭解彼此修行學佛的近況並交換心得,增加師兄姐間的情誼互動。
    到共修時間,法師領眾唱誦佛號,心裡覺得很法喜。完成司規程序後我們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第一片是“佛教徒應該注意觀心念,正行為”第二片是“不明法理,不依教規,修學任何佛法,都不得受用而獲得罪業,不得成就”。在法音恭聞完畢心得分享的時間裡,師兄姐們很踴躍的分享自己從法音中體悟的心得及感想。  上人師父也鼓勵大家要多多發言,要學會使用麥克風,也跟我們說了許多勉勵的話。
    每次  上人在跟大家說話時我都會特別注意聽,因為  上人總能說中我心中想要問的問題;我總是把  上人說的每句話都放在心裡,只要我遇到困難或是讚牛角尖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都會湧現出  上人師父講的一段話,然後我困難就解決了;每次心情不好,我腦海裡就會出現  上人師父那慈祥的笑容,我的心情就好一大半不再憂鬱了,能在短時間內把心情整理好。
    今生有幸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又能跟隨  上證下達阿旺德吉上人孺尊,帶領我們學習如來正法,真的覺得自己很有福報,今生很確定自己的目標,就是做佛法的事業,做利益眾生的事業;也很感恩能遇到一大群可愛的師兄姐,一起在學佛修行的道路相互勉勵。

                       慚愧佛弟子  劉星蘭合十 / 覺行正康佛堂

※以上文章是個人學佛修行心得,一切法義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為主]




圖片來源:<a href=https://zh.pngtree.com>來自pngtree.com的圖形</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