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200106號)

 


邪惡令人髮指

 

      今有兩件邪惡行為,佛教徒們不可依從,否則終生葬送,這是從本質上嚴重脫離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解脫大手印》的心髓。

 

      第一件,公眾號《楞嚴頻道》上有人發文,標題為《不殺生對蚊蠅等小蟲如何處理》,其內容大意是:提前三天請佛菩薩讓牠們搬家,三天後不搬就不關自己的事了,就可以噴殺蟲劑了。這徹底違背了釋迦牟尼佛佛教教法的根本原則——大悲為本、眾生平等,是活脫脫的故意殺生,無間地獄重罪。比如我現在對佛菩薩說:“請你搬家,否則三天後我們就要對你用刀了,把你殺了。”你覺得很好嗎?我們是正確的行為嗎?還是佛教徒嗎?這樣的人,其身心還有絲毫菩薩成份嗎?這是同樣一個道理,眾生平等,是指眾生無論大與小,只要有殺害牠們的心,就已經不是佛教徒,而是魔妖行為了。再說,你一個如此墮落邪惡的凡夫,有什麼資格請佛菩薩讓牠們離開呢?你有這個善行道德請動佛菩薩嗎?因此,這是極度邪惡的妖言!!!行人切記不可沾邊,否則必墮惡道,詳見《了義佛旨》,否則,精進勤修諸佛聖法,一無受用成就,也許你這樣的鈍根惡殺之人,連《了義佛旨》都沒有資格領受。

 

      第二件,有人已經知道楞嚴經咒有正邪不定的問題,竟然還繼續念誦,藉口說“還沒有擇決”,這是罪大惡極的妖言行為!這就比如我們手中拿的藥,經醫生專家初步鑑定,透露幾十種藥中只有一瓶是良藥,但目前未能確定是哪一瓶,其它都是有毒之藥,因此在未正式出鑑定報告之前,我們根本不應該有任何質疑,當馬上停止服用這批藥,否則多有劇毒留其身、害其命的危險。若一位佛教徒明知在分不清正邪法義之前,照常堅持繼續正邪混學,此為明知故犯了“根本勝義戒”之鐵定戒規,凡此者不得經受內密灌頂,因為昏庸失智,忠行邪道,正邪混修,已破本法緣,而不是沒有擇決出正邪之前就可以不管一切,照修不誤。實質上,學了邪的就種上邪因染上邪業,學了魔妖之法就種魔妖種性,這是因果關係。望大家特別小心注意此等混修楞嚴經的邪惡言行,小心上當。目前不涉及其它經藏。

 

                              世界佛教總部

                              2020819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200106號)-- 邪惡令人髮指PDF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200106號)-- 邪惡令人髮指

此文章鏈接:https://ibsahq.org/message-data?id=362

#世界佛教總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解脫大手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